close

“叮铃铃……呜哩吗咪哄……叮铃铃……大懒猪快起床哦~”
  讨厌,吵死了!就到早上了吗?
  zzZZz……唔~,不要,该死的,我还想睡……我艰难地从被子里把手探出来,摸索着关掉了床头的闹钟。
  “叮铃铃……呜哩吗咪哄……叮铃铃……大懒猪快起床哦~”
  “叮铃铃……呜哩吗咪哄……叮铃铃……大懒猪快起床哦~”
  天啊,不会吧?怎么还有闹钟在响?不会是昨天老哥没事干,又在我房间里藏了几个闹钟吧?
  “可恶!”我气呼呼地冲下床,果然在我的床底下、书柜中找到了两个罪魁祸首。
  “zzZZz……唔,不行,还得补一下睡眠。zzZZz……”我又重新睡眼朦胧地爬进了被窝。zzZZz……
  “叮铃铃……呜哩吗咪哄……叮铃铃……大懒猪快起床哦~”
  天啊,天啊,到底还有哪个天杀的闹钟没有找出来,宋恩宇那个家伙真是该死!看我今天不收拾他!
  我反射性地从床上跳起来,翻箱倒柜了老半天,才发现是闹钟铃声是从衣柜里传出来的。
  “死闹钟~!看我不把你大卸八块~!!”我呼啦一声打开了衣柜。
  可是,在打开衣柜的那一瞬间,我的大脑血液一下子凝结了,我的手僵在空中,傻愣愣地不知道该放哪里好,因为我看见——
  我的衣柜里居然蜷缩着一个男生~~!!!
  不错!的的确确百分之百是个男生!还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睡得跟个天使一样可爱的男生~!!
  他那黑色的额发垂下来,眼睛紧紧地闭着,眼睫毛长长的像把刷子一样轻轻颤抖着,虽然不知道他的眼睛长得怎么样,可是从他那高挺的鼻梁和微微上翘的嘴唇,我敢肯定他有一张人神共愤的美男脸,而且他的睡相那么纯净,那么不染尘间烟火——他就像是从凡间坠落的天使~!
  对,他就像个天使一样,因为飞行太劳累了,所以才躲在我这样比水晶还要美丽可爱女生的房间的衣柜里酣甜入睡!一定是的!只有我这样的女生房间才能吸引天使的到来!
  我的天啊!宋恩彩,你真的是上天眷恋的宠儿~!连天使也被你的可爱道德吸引,感动得下凡来守护你了!谁说天使总是站在被守护者的背后,哇卡卡~,原来那些童话作者都写错了,天使应该是藏在被守护者的衣柜才对哦~哈哈~,看来我真的是个天才~~!!
  但是——
  他的白衬衣上是什么?红红的,像是早开的玫瑰一样,一瓣一瓣,渲染出一片惊心的红!!
  血?!天啊,真的是血,在他的雪白的衬衣上,一小滩鲜红的血,触目惊心,就像一朵怒放的玫瑰!
  我的天啊!我以我2.0超强的视力向我最尊贵的主起誓,我敢肯定那是血渍!的的确确百分百是鲜红鲜红的血渍!
  天使——坠落——受伤???
  “哗啦~哗啦~”无数个疑问在我脑海里放大……放大……最后点滴成海。
  我该怎么办?我是像小公主一样把他扶起来给他包扎伤口?还是应该学野蛮女友那样赶快把他绑起来,然后勒索他要一对天使翅膀?或许我可以索性就把他锁在衣柜里,每当想要去旅行时就让他做我的专属飞行器……不行不行~!我的念头怎么越来越邪恶!宋恩彩,善良一点!你现在的任务是拯救坠落人间的天使耶,这是上帝对你的仁慈和善良的考验!意志必须坚定~!坚定!!
  不过……脑袋里虽然杂七杂八地冒出了N个想法,但首先我还是先确定一下天使身上的血渍的真实度比较好……
  “叮铃铃……呜哩吗咪哄……叮铃铃……大懒猪快起床哦~”
  正当我准备伸手去验证天使身上的血渍的真实度时,一串突如其来的铃声打破我僵化的思维。
  “哇~呀~!!!”吓我一跳!
  又是该死的闹钟声音!早不响晚不响,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响?吵醒我心爱的天使睡觉,宋恩宇那个家伙就等着被K吧!不过,虽然我及时地捂住了嘴,虽然我尽量连呼吸都憋住了,可是我那声尖叫伴随着铃声还是吵醒了睡梦中的天使。
  “天使”漂亮的眉毛皱了皱,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oruoji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